January 28, 2007

軟硬 LONG TIME NO SEE 演唱會的DVD - 入手!

星期五晚行經旺角,終於忍不住買下了軟硬 LONG TIME NO SEE 演唱會的DVD。一共3隻碟。首兩隻為軟硬 LONG TIME NO SEE 最後一場 (第十場) 演唱會,而第三隻則是嘉賓及花片段。看了演唱會後,覺得真的頗精彩,其實,阿Jan同阿葛呢一對組合真的很久了,1988年的產物,歌並不是唱的十分好, 但的確,他們勝在夠搞野,而且現場氣氛很好,可能是因為真正喜歡軟硬的應該是於他們做DJ 的時代了。

星期六和 MMK 到旺角配了眼鏡,一心想配一副 GUCCI Dior Burberry 等等,可是最後配了一副 $360 的彈弓臂,沒有配到名牌,不是因為沒錢,是因為...... 我臉太大了,戴不到......(不准笑!)驗眼後,原來我的度數依舊,沒有深或淺,很好很好。(哪......我幹嗎要配眼鏡呢?)

星期日晚到了屯門和公公吃飯賀壽,7時開始吃,到9時半才吃完...... 現在回到家已是快11 時了......

家中買了一件大東西,遲些再寫。

1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嘩哈哈~~ 咁舊既comment 我都唔諗住留, 但依篇真係好好笑.........面太大配唔到名牌眼鏡我都係第一次聽.....OMG, stop laughing~~